陕西

陕西高考考生今天下午可看考点 这些事项要注意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2020-07-06 13:13

cb509ae7727f917ef4a9aa4480e6d51b.jpeg

7月6日下午,陕西全省各考点均向考生开放,考生须佩戴口罩,携带准考证提前实地考察考点方位、周围环境以及考场位置。

063547259e30e9bf57252deab860ee54.jpeg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查看考场并不是简单地去考点转一圈,更要注意:计算赶考时间、核对考场信息以及赶考途中遇到紧急情况该如何应对。

今天(7月6日)一大早,记者来到高考考点西安黄河中学,学校的2号教学楼有25间标准考场,考试要用的桌椅已经摆放好,随后会张贴座位号及考生信息。

6a3e10959f68abc773e5fbc819855260.jpeg

疫情期间,防疫仍然是重点工作,考场外围设置了四个通道,考生测量体温后进入考场。随后,需要在指定区域等待,进行进入教学楼前的第二次测温。

另外,考场也准备了四个特殊教室,里面摆放了防疫物资供学生使用。如果学生有发热情况,则会被安排到指定隔离区进行隔离。考场内,提示板清晰可见,方便考生候场备考。今天下午考生们会提前看考点,进行二十分钟的模拟听力演练,明天正式开考。(记者:简云姗)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