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西咸国际文化教育园一小今秋投用:设36个班 提供1620个学位

来源:华商网 2020-06-04 09:28

2b2f7cc73fa9feb6a0d8a14ad5ab0253.jpeg

西咸国际文化教育园第一小学 受访单位供图

记者6月3日获悉,西咸国际文化教育园第一小学将于今年秋季投入使用,共设36个班,将提供1620个学位。

西咸国际文化教育园第一小学项目位于文教园核心区北区,文教一路以南,中央大街以西,文教二路以北,沣景三路以东。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9亩,共设36个班,总建筑面积约41637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0788亿元。

其中一期用地面积约36亩,建筑面积约25311平方米,主要为教学用房、行政办公用房、餐厅及风雨操场、地下停车库。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施工。二期用地面积约23亩,建筑面积约16326平方米,主要包括教学楼、宿舍及地下人防。据介绍,除了常规的教室,新建成的文教园第一小学还有各类功能部室。为了让未来新入学的小学生减少对学校的陌生感,学校建设方特意用不同的颜色对校园进行了划分。“文教园第一小学分四个区,我们用鲜艳的颜色进行区分,色彩鲜明,便于小学生识别记忆。”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说,学校的四个区域被不同的走廊连接,形成一个V字形,既好看又实用。

本组稿件由记者马相采写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