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小车驾照名下却有一条大车违法记录:产生于12年前 宝鸡交警录入

来源:华商网 2020-06-04 07:55

寇先生不解,自己一直是小车驾照C照,怎么会突然多了一条12年前大型汽车的交通违法记录。

“我是2003年考取的驾照,这么多年了一直是C照,从未升降过级别。前几天准备审车,发现自己驾照名下有一条12年前的交通违法记录,而且还是大型汽车。”寇先生说,自己持有C照怎么可能开大车?

记者查询看到,这条交通违法记录产生于2008年3月,为宝鸡交警录入。车辆为大型汽车,车牌陕A×59××,需要罚款200元,记6分,并缴纳滞纳金200元。“这个车牌是我很多年前一辆黑色轿车的车牌,2013年脱审后就一直停在老家,直到2019年才连车带牌全部报废了。”寇先生说,“怎么会是大型货车的车牌呢?”

寇先生说:“我先后换了两辆车,驾照也换过。可是之前一直没有这个交通违法记录,怎么这次突然出来了?”

记者致电宝鸡太白县交警,民警称由于事过已久,需调查清楚后才能进行处理。 记者 谢涛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