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秦青贷”网上申请平台上线陕西创业青年扫码即可申请贷款

来源:陕西日报 2020-06-04 07:37

6月1日,“秦青优惠贷”(以下简称“秦青贷”)线上办理平台正式上线。有贷款意愿的青年扫码后,可以在线填写申请信息。根据申请人的选择,平台自动将信息分发到相关金融机构,大大提高了青创企业融资效率。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青年创业就业,自3月起,共青团陕西省委、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联合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交通银行陕西省分行、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长安银行等主办金融机构,共同开展“青创伙伴计划暨‘秦青贷’项目”。项目计划在三年内,每年由主办金融机构提供不少于7亿元信贷资金,投向45岁以下青年在陕西创办的小微企业,重点支持各级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选手、青年创办的“四新企业”等八类青创企业。项目单笔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万元,利率不高于当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加点120个基点,贷款期限一年,可合理展期。截至5月31日,“秦青贷”项目已累计发放贷款1594笔,贷款金额8.5亿元,平均利率4.32%,支持青年创业小微企业近1300家。 (记者 晓霞)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