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转发周知!小雁塔景区暂停开放至2021年3月31日

来源:西安博物院网站 2020-06-01 22:25

20ce63d7b8d59137d774c9981f02e048.jpeg

西安博物院关于小雁塔景区暂停对外开放的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小雁塔历史文化片区综合改造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重点部署实施的重大文化工程、民生工程和城市改造工程。由于小雁塔公园景观维护养护项目施工影响,原定于3月25日至5月31日进行封闭施工,西安博物院临时关闭小雁塔景区。目前,小雁塔公园景观维护养护项目正在进一步实施中,为确保游客人身安全与施工进度,小雁塔景区自2020年6月1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继续暂停开放。闭园期间停止晨练,博物馆正常开放,参观游客请按照西安博物院疫情防控要求从西大门(朱雀大街北段)进出。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院将以全新的、更好的面貌迎接您的到来,感谢您对西安博物院的支持!

特此公告。

西安博物院

2020年5月29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