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商洛小货车被私自加长5米变身“大块头” 高速路上摇晃行驶被交警处罚

来源:@第一新闻 2020-06-01 15:00

bdfb49887ee4527196123a51312a01a0.jpeg

5月30日,商洛高速交警支队西商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中,发现道路上一辆行驶中的重型半挂车摇摇晃晃,存在异常。

民警立即将该车引导至商洛北服务区内进行检查,经详细询问,这辆车牌号为陕AX3xxx的两轴货车,驾驶员杨某为了追求高运费,私自将车辆进行了加长,将两轴的货车硬生生的加长到六轴货车的长度,并从湖北出发向陕西宝鸡方向一路摇晃行驶。

经过民警测量,该货车原车身为6.8M,而实际车长已达到11.8M,已属于严重超长。

民警依法对驾驶员杨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处以二百元罚款,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同时现场监督,责令驾驶员进行了倒货,消除了其违法行为。(商洛站 李岩 宋洁)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