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天网恢恢!民警封锁道路展开救援 竟发现两辆超员车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2020-06-01 14:57

1833922e647a32ae0c00853e4b1ece6d.jpeg

5月31日下午1点多,西禹高速西安方向K1039公里处,有一辆新能源汽车发生故障,停靠在高速公路行车道内非常危险。西安交警高交大队西阎中队的民警,闻讯立即施救。可就在道路短暂封闭实施救援的同时,执勤民警发现车流中有两车存在异常,涉嫌超员等高速公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故将两辆车安全引导至港务区收费站外进行检查。

经查,陕J号牌驾驶员李某、陕A号牌驾驶员杜某贤均违反法律规定存在严重超员违法行为,分别超员71%、28%,其中陕A号牌驾驶员杜某贤,于2017年5月因涉毒行为被韩城公安机关依法查获,驾驶证注销,涉嫌无证驾驶。执勤民警依法对他们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对杜某贤无证驾驶案件进行进一步办理。(记者:冉梦鑫)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