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学习之家】陕西省渭南市召开“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供稿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020-05-30 11:45

34e70c162ab2445c017f5dc18f9ed45b.jpeg

“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供稿员业务培训会现场。

5月29日下午,陕西省渭南市召开“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供稿员业务培训会。

01eb5a1bde41786c0f12696b9b7aa89d.jpeg

渭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建秦对供稿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在培训会上,“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编辑部负责人刘振华就学习平台供稿工作做了精彩的讲授,既有理论层面的阐释,也有操作层面的指导;既有总体情况的介绍,又有专题专栏的说明,尤其是对如何做好下一步供稿工作为“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宝贵的意见。

a61b5f594b757f0800336dcd5816d06c.jpeg

“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编辑部负责人刘振华授课。

此次培训会旨在推动平台建设,抓好供稿工作,进一步提高各级各部门供稿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3666fb6826bfcbb7bcba48e310e393e9.jpeg

“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供稿员业务学习。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好“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平台建设,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目的。要突出特色,积极开展融入式、嵌入式、渗入式理论传播,采编思想特色鲜明,编写有温度、有情怀、接地气的好稿件,坚决做到内容丰富、吸引力强,努力推动“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供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树立良好学风,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坚持学以致用,提高学习平台供稿能力,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渭南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各项指标情况,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通过培训,大家对“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的功能定位、稿件需求特点和如何进一步做好供稿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