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大唐不夜城又迎新网红!小伙扮雕塑15分钟不眨眼,双眼变通红:流泪才被游客认出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微信公号 2020-05-26 13:49

最近,西安大唐不夜城又迎来一位新网红,演员马龙,负责扮演一个名为“奋斗在路上”的雕塑,为了达到逼真效果,表演期间,他坚持不眨眼,最长能坚持15分钟,而他的演出视频也走红网络。

为了达到更好的演出效果,马龙表演时双眼常常充血通红,直到掉下眼泪,才被游客认出是真人扮演。

视频走红后,引发不少网友关注。据演员马龙介绍,他的演出造型还原的是祖国六七十年代的奋斗者形象,为了更加完美地诠释和演绎这个雕塑角色,因此选择长时间不眨眼。

有许多网友为演员爱岗敬业的精神点赞,但同时叮嘱他要保护好眼睛。

063f308ea1d99799409f3717ca13acb3.png

714d0b7a8200e9677ed4c30e71160021.png

为奋斗者点赞!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