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西安明日西安部分区域降压供水 自来水公司:不会出现直接停水

来源:陕视新闻微博 2020-04-06 18:32

记者从西安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从明天上午(4月7日)10点开始到4月15日上午10点,受曲江水厂北线老化供水管道改造连接切换施工和黑河原水渠道检修影响,连续8天西安市自来水公司将对西安市太白路以东,曲江大道以西,西影路、小寨路、吉祥路以南,丈八东路、雁展路以北区域采取降压供水措施,届时这些区域供水水质可能出现波动,该区域用户需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自来水连接管道进行更换检修,自来水公司表示,原先的管道使用年限近30年,出现不通程度的老化,急需更换维修。降压供水期间,大部分区域不会直接出现停水,一旦有小区出现突发断水,自来水公司将安排送水车确保居民基本生活用水,他们也将加紧施工,按期完成确保施工区域居民用水恢复正常。(单琳 郭可舟)

46dbc529e70434b9bb5034134e8ac1e3.jpeg

762b90229caa4a207de67b984d9f5b64.jpeg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