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陕西中小微企业获复工复产保障 按每天3500元定额赔付保险期限6个月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2-27 08:47

记者昨日从西安市金融工作局获悉,陕西省范围内首单针对中小微企业的复工复产综合保险,已于25日正式签单落地西安。

据悉,此单“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综合保险”,被保险人西安鑫麒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小微科技型企业。“我们主要研发生产输油管线母机,产品科技门槛比较高,在全国的市场占有率非常可观。因此,能够早日复工复产,就成为全公司上下的一致心愿。而之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则又让大家想复产又不敢行动。” 鑫麒科工贸负责人王硕对记者表示,正在他为此而“进退维谷”时,恰逢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的“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综合保险”设计落地。看过条款内容,王硕立刻签下了这份“全省第一单”。

人保财险陕西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在西安落地的省内首单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综合险,从保险方案设计上来说,该保险实行突破性的“一口赔”政策,即企业一旦发生险情出现停工等情况,立即就能按照保险约定直接得到全额赔偿。从具体条款看,该保险保障责任为“企业复工后,如发生人员感染疫情,政府要求停工停产或营业处所进行封闭隔离,造成企业维持费用及人员工资的支出,提供10万元保险保障,保险期限为6个月。企业按照3500元/每天给予定额赔付”。 (记者 刘宁)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