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2019年陕西政法工作十大新闻揭晓

来源:陕西日报 2020-02-27 07:43

记者2月24日从省委政法委获悉:2019年陕西政法工作十大新闻评选结果近日揭晓。

2019年陕西政法工作十大新闻分别是: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宣传深入人心;制定出台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的决定,谋划构建更高水平平安陕西建设工作体系;制定出台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陕西的决定,完成更高水平法治陕西谋篇布局;陕西政法机关助力“三大攻坚战”成效斐然;陕西开展打击整治破坏秦岭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陕西公安机关押解301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回国;陕西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专项行动,助力汾渭平原大气污染防治;陕西高院建立金融商事审判“六动”工作机制,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省委政法委加快推进政法新媒体创新发展。

据了解,省委政法委举办陕西政法工作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旨在总结2019年全省政法工作成效、讲好陕西政法故事,进一步提升陕西政法宣传工作的影响力、传播力、公信力、引导力,为全省追赶超越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法舆论环境。(记者 甘甜)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