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今天西安20℃!明起陕西有雨雪降8℃!等你,共春暖花开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2-25 09:52

昨日是二月二,不只龙抬头,气温也在使劲抬。今天,西安最高温20℃。不过,此时节,仍乍暖还寒。明天起到28日,我省又有雨雪降温天气,陕北小到中雨或雨夹雪,秦岭东段部分地方有大雪,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6~8℃。

770ebe50e4ddb35e8a0093233cd77c92.png

(护城河畔 姬娜摄)

据省气象台气象资料显示,昨日,陕西省以晴为主,全省气温普遍回升,其中关中陕南45个区县最高气温超过20℃,最高眉县23.9℃,西安城区22.0℃。25日5-6时,吴堡、米脂、清涧、紫阳等地出现大雾到强浓雾。

今天,网友“寒”发现,楼下不知名的花儿,已经开放了。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如约而至,我们相信,一切终将过去,等你,共春暖花开。

b0b8b41e40f52fbb61641a2786355fcc.png

(花儿开了 网友寒供图)

预计今天白天: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晴天转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今天晚上: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陕南阴天间多云,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26日:陕北晴天转阴天,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陕南大部有小雨,关中东部有5~6级偏东风;27日:全省阴天,陕北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关中小到中雨,陕南中雨、南部局地大雨,秦岭东段部分地方有大雪,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6~8℃;28日:陕北阴天转晴天,关中雨夹雪或小雨转多云,陕南小到中雨或雨夹雪转阴天;29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日平均气温陕北大部下降4~6℃;3月1日:全省晴天间多云;2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有小雨。

西安今天白天:晴间多云;今天晚上:多云 。最高气温: 20℃,最低气温:5℃;风向:东北,风力:2级。明天:阴天转小雨,南部山区有雨夹雪。

气象专家提醒,及时看天穿衣。乍暖还寒时候,可别脱衣。特殊时期,大家更要注意天气变化,千万别感冒了。(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 张嘉怡)

e3f21acb404134a97da43b9a1149c7a3.png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