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出发返岗!陕西首架复工包机今晨由西安起飞赴浙江

来源:陕视新闻 2020-02-23 10:59

d3b1e08a397ac490bf8a98e741277201.jpeg

2月23号早晨6:20,东航MU9621搭载着51名务工人员从西安起飞前往浙江义乌,这也是疫情期间,陕西飞出的首架复工复产包机。

6b214021f352980bee63070c6c2fd160.gif

该航班预计8:35到达浙江义乌机场,此次航班上的51人(陕西籍47人、甘肃籍4人)来自中铁七局三公司浙江金义东轨道交通工程项目部,他们此行最终目的地为浙江东阳,在那里他们将进行“金华-义乌-东阳”城际铁路建设。东阳当地政府已为该项目开通返工复产绿色通道,51名工程建设者飞抵义乌后,将由公交车直接接送至项目部。

据了解,东航西北分公司接到该复工包机需求后,通过航班计划向总部积极申请协调,恢复了2月23号西安-义乌的航班。工人们此次复工的机票费用等全部由所属公司中铁七局三公司承担。

复工复产包机起航

西北区域航线逐步恢复中

首架复工包机的起航,也开启了东航在西北地区复工复产包机的序幕。记者从东航西北分公司了解到,目前其接受企业有关复工复产包机的申请,对于进出陕西的复工、返校、劳务输出等包机,除湖北地区航线外暂不限航线与城市,只要对方机场适航,50人及以上即可成团并会尽量给予安排;如人数较少,将想办法在正常航班上协调解决座位。此外,从本周开始,随着各地逐渐复工复产,东航西北区域的航班量已逐渐开始恢复,华东、华南方向航班已恢复40%左右;后期随着疫情逐渐控制和各地用工、大专院校开学,整体市场还将进一步复苏。3月1号后,预计国内整体航班量将恢复到50%左右。

74491317915c243c34956c8bbde106d5.jpeg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出台十项措施助力复工复产

1.恢复航空运力。2.恢复中转保障。3.恢复长途班线。4.恢复巴士站点。5.恢复商业经营。6.减免部分费用。7.开通绿色通道。8.持续体温检测。9.严格消毒通风。10.加强员工防护。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