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致从武汉来西安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西安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0-01-25 15:58

0c3f3a638a29ea47367201791aed7142.jpeg

致从武汉来西安朋友的一封信

各位从武汉来西安的朋友:

您好!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谨向从武汉来西安旅行、走亲访友的各位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

近期,西安陆续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竣。西安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开展工作,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果断措施。我们已经在市、区县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部,会给予您高度的关心、关注和关爱。

de65ac00f66a71e2bb9db87d20348bcc.jpeg

为了对来自武汉的各位朋友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对全国各地来西安的广大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对西安广大市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的相关规定,我们恳请您主动向居住的宾馆、酒店、招待所或居住地社区、街道办事处电话申报个人信息,并居家隔离14天,在隔离期间不与外人接触,室内勤通风、勤换气,家居用品每天清洁并定期消毒。14天后如无发热、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可解除隔离。您可拨打24小时咨询电话(029--87448052、89820896)获得相关服务。

当您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戴好口罩直接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不要去其他科室,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生武汉旅居史。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爱自己,爱家人,爱他人,爱人民。

d76d80f0cfb4d28def54f096488c3bcc.jpeg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广大市民和您的大力配合,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衷心祝您新春快乐,家庭幸福!

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5日

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省级定点医院

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唐都医院)

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西安市市级定点医院

陕西省传染病院(西安市第八医院)

西安市中心医院

县(区)级定点医院

临潼区人民医院

陕西航天医院

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

周至县人民医院

高陵区医院

阎良区人民医院

西安高新医院

西安医专附属医院

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西安大兴医院

西安市第九医院

陕西省友谊医院

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

鄠邑区人民医院

通用环球西安西航医院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