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企快报

省引汉济渭公司“子午玉露”入驻“国家扶贫832”平台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省引汉济渭公司 2020-05-25 16:53

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省引汉济渭公司主动作为,不断创新扶贫举措,探索“产业发展+扶贫”相融合的企业发展模式,积极与地方政府对接,完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以下简称“扶贫832平台”)入驻要求。

4月10日,经宁陕县扶贫办推荐,省引汉济渭公司“子午玉露”山泉水系列产品成功入驻“扶贫832平台”。

入驻“扶贫832平台”是“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又一种创新举措。通过线上和线下多元渠道销售贫困地区特色产品,可以提供稳定的增收渠道、激发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同时,可以有效促进企业自身发展,加速产业转型和升级,以市场消费的形式帮助贫困地区拓展收入来源,切切实实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脱贫,为公司全面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提供了保障。(通讯员 王涛)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