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企快报

奉献爱心 助力战“疫”—165所党员干部为抗击疫捐款

2020-02-28 15:00

目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已经到了最吃劲的紧要关头,165所在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任务攻坚战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月28日,为汇聚员工爱心,传递正能量,165所向全所党员干部发出“众志成城,同舟共济,165所在行动”的倡议通知,号召大家在非常时期担起丰常之责,在关键时期发挥关键之力,向武汉等疫情严重的地区捐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a2d7597d3f04b2340332e3db73b2e253.png

倡议通知一经发起,得到全体党员干部迅速积极响应,该所领导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奉献爱心,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人人伸出援助之手,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捐款活动一开始,各单位第一时间将通知转发至微信群,上午9点办公楼大厅设置的捐款箱前,该所领导以及部分党员带头进行现场捐款,其他党员干部在所党委的倡议号召下,纷纷通过本支部、本单位采取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扫描二维码等多种方式奉献爱心,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一份爱心就是一股暖流,阻断疫情不阻断感情,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疫情面前,165所人用忠诚彰显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在战“疫”大考下,165所在集团公司、六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继续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两个战设,确保两手抓,实现双胜利。(165所 王玮婕)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