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要闻

【陕农优品陕耀山城】延安市一批新品种新产品亮相农交会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11-27 10:44

5037d0a6185b1356c09891c361746b97.jpeg

西部网讯 11月2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延安市以“品牌强农,助力脱贫攻坚;开放合作,共促全面小康”为主题,突出品牌建设,共组织18家企业参展。

延安市精心筛选名、优、新、特农副产品和系列加工产品参展,涉及果品、小杂粮、红枣、蜂蜜及深加工产品20多大类100多个品种,其中涉及扶贫产品33个,代表了近年来我市在产业扶贫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充分体现鲜明的延安地方特色。

特别是吴起县的鸡心果、宝塔区的响富、洛川县的烟富8号等一批新品种、新产品亮相本届农交会。要求所有展品加贴商标、认证标识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包装精致,把品牌包装展出来、把质量追溯贴上去、把企业形象树起来。农交会期间,还开展“网络直播带货”活动,提高线上参与的互动性,不断增强展览展示的参与性、实效性。

延安展区分为综合成就展和“延安苹果”品牌展两个展区。展区内充分运用影像、图片、文字、产品等元素,以展板、灯箱为主,重点展示延安苹果发展史、“3+X”产业和延安产业扶贫等方面的重大成就和重要成果。

农交会期间,延安市举办以“延安苹果”品牌专场推介会。推介活动期间,进行安塞腰鼓和陕北民歌表演,滚动播放延安苹果宣传片,开展延安苹果、红枣、核桃、小杂粮及其加工品尝和企业宣传资料发放等。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