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要闻

陕西省果业中心获中国果品流通协会 “发展果业脱贫攻坚成就奖”

来源:陕西省果业中心 2020-11-25 18:15

f99a047149381862159596a06395fbaf.jpeg

第4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第3届全国冷链运营大会在长沙举行。

15ba72d813be5c211ed54534bbd92db3.jpeg

陕西省果业中心被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授予“发展果业脱贫攻坚成就奖”。

11月20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的第4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第3届全国冷链运营大会上,陕西省果业中心被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授予“发展果业脱贫攻坚成就奖”。

据了解,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授予12家单位“发展果业脱贫攻坚成就奖”,授予53家单位和企业“果业行业脱贫攻坚先进单位”,表彰这些单位和企业在果业脱贫攻坚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包括省果业中心在内,延安市果业中心、宝鸡市农业农村局、淳化县果业服务中心、宝塔区果业局、洛川县苹果产业管理局等我省6家果(农)业单位被授予“发展果业脱贫攻坚成就奖”。

宝鸡市果菜服务中心、延安市果业中心、中国供销集团延长有限责任公司、齐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眉县猴娃桥果业专业合作社、陕西洛川苹果有限公司、洛川美域高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洛川延刚经贸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旬邑金星有机苹果种植协会、白水县新农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我省9家涉农单位和企业被授予“果业行业脱贫攻坚先进单位”。

近年来,省果业中心围绕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规划,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工作部署,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为民情怀,立足中心职能任务,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在“两联一包”与“三排查三清零”任务中倾情投入,多措并举,扎实作为,开展“驻村+行业+消费”推动扶贫工作,驻村扶贫精准,产业扶贫带动,消费扶贫拉动,所承担的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步,省果业中心将继续在驻村扶贫中多做事、做实事,在果业产业发展上搞服务、当助手,在消费扶贫中尽全力、促增收,不断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