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要闻

央视新闻关注!陕西眉县:猕猴桃丰收 直卖商超直采效益好

来源:央视新闻 2020-09-23 07:42

9月22日晚CCTV-1《晚间新闻》。

9月22-23日,第九届中国(国际)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在宝鸡市眉县举办,期间央视《晚间新闻》、《朝闻天下》栏目以“陕西眉县:猕猴桃丰收 直卖商超直采效益好”为题,报道了眉县通过与华润万家等商超建立直采直供基地,推进猕猴桃进军国内中高端消费市场,增加农民收入等情况。

具体内容如下:

除了借助电商平台,在我国猕猴桃主产区陕西眉县,还通过企业、合作社合力在当地建立直采直供基地,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准备货源。

陕西省宝鸡市眉县金渠镇田家寨村果农李娜玲:今年的产量比往年都好,一亩地可能能达到七八千斤左右,我感到非常高兴。

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副县长陈昌煦:眉县猕猴桃原产地的优质产品,与广大消费者的无缝对接更加紧密//只有好品质,才能赢得好市场,好口碑。

9月23日早上CCTV-1和CCTV-13并机播出的《朝闻天下》栏目,CCTV-1 6:00—7:00首播,7:00—8:00重播;CCTV-13 6:00—7:00首播,7:00—8:00 8:00—9:00重播。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