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经开区筹建处党工委开展“追寻足迹忆初心 勇担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商洛日报 2022-07-01 20:07

6月30日,商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经济技术开发区筹建处党工委书记赵鹏带领筹建处全体党员,赴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追寻足迹忆初心、勇担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瞻仰了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参观了红色革命历史展厅和爱国主义教育展厅,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座谈交流。

赵鹏强调,筹建处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红色教育中砥砺入党的初心、汲取奋进的力量,以“星星之火可燎原”的信念,“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斗志,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经开区建设,着力打造“一都四区”的先行区、示范区,力争早日成功创建商洛首家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大力弘扬革命精神,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时刻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记职责使命、争做担当作为的表率,时刻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激发力量,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和省级经开区创建等工作。要发扬斗争精神、争做克难攻坚的表率,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埋头苦干的优良传统,发扬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精神,科学辩证地处理好产业定位与商洛实际,发展规划与建设目标,经开区与洛南县、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商洛主城区协同发展“三个关系”,大力发展生物医药、新材料、绿色食品等产业,努力把经开区建设成为商洛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要坚持严以律己、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把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经开区发展的“根”和“魂”,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纵深推进“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为商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肩负的伟大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斗志,奋力拼搏、真抓实干,全力推进经开区建设,在打造“一都四区”、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展示新风采。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