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3月1日起,G242商州黄沙岭段(原S307)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商洛新闻网 2021-02-26 18:39

近日,商洛市交通运输局、商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关于G242商州黄沙岭段(原S307)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具体如下:

一、交通封闭路段及封闭时间

原省道307线商州岭底村至付村段(K94+200-K102+800)全封闭施工,封闭管制时间为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

二、交通绕行方案

交通封闭期间由商州往返洛南、板桥方向的四轴以上货车及危化品运输车辆经环城北路、沪陕高速(G40)绕行,其余车辆从G242黄沙岭隧道通行。施工区域内沿线群众生活车辆听从现场保畅人员管理定时放行。

交通封闭期间,过往车辆需服从交通保畅人员的指挥。对故意制造事端,影响工程施工的车辆和人员,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本文来源:商洛新闻网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