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柞水农村婚礼现场“惊”现不请自来的平安送“福”人

来源:柞水交警 2020-09-21 11:23

近日,陕西省柞水县农村婚礼现场常常出现一些不请自来的“神秘人”,他们给新人送来祝福的同时也给所有亲朋送去了平安。

9月17日一大早,柞水县沙坪村的一户人家门前灯笼高挂,张灯结彩,家里家外一片喜气洋洋,这家人正在办喜事。时近中午,桌椅摆开,酒菜上桌,场面热闹而红火。一位身穿保安制服的人在这红火热闹的人群中格外显眼,他正手持高音小喇叭给所有来宾现场讲解交通安全。他就是柞水县下梁镇沙坪村的交通安全劝导员李康富。最近,他的身影常常出现在农村婚丧嫁娶“红白喜事”的现场,自今年9月初他担任劝导员以来,“赶场”已成他工作日常的一部分,他充分利用人员聚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小喇叭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向村民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倡导村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劝诫不乘坐农用车、不酒驾、不疲劳驾驶、不超载驾驶、驾驶摩托车要戴安全头盔等,让交通安全常识更加深入人心,使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得到提高。

这个不请自来的“神秘人”在给新人送去祝福的同时也给亲朋好友送去了平安。“高高兴兴来吃酒,平平安安回家去”已成各位事主的共同心愿。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