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

商洛市消费扶贫月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启动

来源:商洛新闻网 2020-09-20 21:51

9月19日,全省消费扶贫“十市百城联展”商洛站——暨商洛市消费扶贫月消费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在商洛万达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李豫琦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致辞,副市长李育江介绍消费扶贫月有关情况,副市长李华主持启动仪式。

九月是全国消费扶贫月。据悉,市上以“万企参与、亿人同行”为主题,策划启动了消费扶贫系列推广宣传、扶贫产品集中展销、机关单位集中认购、线上消费扶贫、扶贫特色农特产品集中采购、苏陕扶贫协作助力商洛消费扶贫等6大系列21项具体活动。本次扶贫产品展销活动作为全市消费扶贫系列活动之一,将借助商洛万达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搭建商洛扶贫产品集中推介宣传平台,精准对接居民消费需求,让更多优质安全的扶贫产品更加便捷地走进千家万户。活动从9月19日开始到9月23日结束,共设置7个县区展厅、350平方米的展位,展销产品涵盖了全市47家扶贫产品供应商、315种不同品类、样式的扶贫产品,辐射带动贫困人口3.2万余户。这些产品既有满足日常生活需要的零散土特产,也有精心包装的优质商品,不仅适合个人家庭消费,同时也适合单位集中批量采购,品类丰富,物美价廉。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走进各县区扶贫产品展区观摩展销的产品,并一一拿出手机,现场扫码支付带头购买扶贫产品,将促销活动推向高潮。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