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资讯

共赴智趣之约,掀起年轻首购风暴,VV5初练智造营·西安站燃情开启!

来源:西部网 2020-06-28 15:22

从“初练”到“老司机”,其中心酸不言而喻,但现在伴随智能科技的快速发展,新手司机重获希望。技术不够,科技来凑,智能科技会令驾驶变得简单高效,给年轻首购车主带来畅快舒适的拥车体验。WEY VV5深挖年轻首购人群驾车痛点,于6月27日,西安老城根G Park,开启“WEY你焕新 智领科技体验季”初练智造营,通过颜智实力加持的“五敢”挑战,令智能科技赋能驾驶安全,与“敢想敢为”的先锋态度,撞个满怀。

挑战智趣“五敢”,智能科技彰显新生魅力

年轻人向往自由,不惧挑战,热爱运动,WEY VV5走进年轻群体,与他们深度沟通,量身打造了这场既紧张刺激又充满新生代活力氛围的“初练智造营”。而为展现智能科技赋能新手司机驾驶安全的顶尖实力,特开发了由“WEY来敢”、“安全敢”、“速度敢”、“潮流敢”、“独特敢”构成的“五敢”挑战,令年轻人感受驾驭快感,共鸣品质生活。

6e1fb75787751fe3a88f038088288ad4.png

泊车一直是年轻首购人群的难解之题,面对狭小停车位,即便眼观六路都不够用,为提升技术,“WEY来敢”挑战反其道行之,通过遮蔽VV5所有车窗风挡,仅通过360°全影像智能泊车系统完成倒车的神奇操作,令年轻司机懂得如何利用智能科技提升泊车安全性;开车始终要保持注意力,任何事情都不能分神,活动现场的挑战者就通过“安全敢”挑战,领略了VV5智能语音的安全妙用,当专注于穿越障碍物,无暇顾及其他时,可通过智能语音助手的帮助,了解周围战况,最终方可安全抵达终点;即便是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动力依旧是他们“锱铢必较”的话题,在“速度敢”挑战区,驾驶小米卡丁车,与VV5形成极速交融,追逐速度与激情;年轻人对美的追求始终不会放松,VV5的瞩目颜值与先锋调性,正合其口味,因此“潮流敢”与“独特敢”挑战区成为了他们“创意与灵感齐飞”的网红景点,尽显新生代乐活派形象。

316e6ba6583ff29f8b7bf19e34ad41dc.png

一场提供技术加成与经验升级的初练智造营,配以颜智先锋VV5,造就了智能科技在年轻首购人群中“提升安全驾驶关键因素”的技术印象。年轻势必敢于挑战,年轻势必carry全场,年轻势必无惧“初练”。

颜智双在线,助力新手开启无忧驾驭生活

有实力,才能安心。年轻首购人群在驾驶初级阶段,往往缺乏驾驶经验与技术,在遇到危险路况或驾驶环境时,易出现安全事故。而VV5依靠全面领先的智能科技,为年轻新手司机“对症下药”,给他们带来从未有过的安心驾驭体验。

422ac509b13c31af6ebfd6bd103b9125.png

VV5搭载的全新一代全维智能安全系统高度集成了数十项智能安全配置,令驾驶变得简单安全,堪称新手出行必备神装。除上述360°全影像智能泊车,还配备了ACC带排队功能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MOD低速移动物体检测、人脸识别等智能化安全配置。比如当年轻司机跟车前行时,FCW前碰撞预警和AEB自动刹车系统就为待命状态,一旦跟车太紧,抑或前车急刹,系统就会及时告警,并自动辅助制动,尽量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精准解决年轻司机因为驾驶经验不足而导致的驾驶风险。

7d7386eb6281c40c034b89fb0cfbaacc.png

移动互联的发展,不仅为生活平添了娱乐性,更为驾驶安全提供了必要支持。VV5搭载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识别率高达95%,可精准实现各种控制操作,比如打开副驾一半车窗、播放周杰伦《Mojito》,甚至当你说“我困了”、“我饿了”时,还会实现自动播放音乐、导航至热门餐厅等功能。更值得一说的是,VV5还支持“梦幻联动”,当A柱的表情监测系统察觉到你疲劳、分心时,系统会主动提醒你注意安全、保持注意力;双12.3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之间能实现导航等信息的跨屏连接,在强化交互体验的同时,增强视觉魅力,虽仅一面之缘,却以情入三分。

1255dc09f4de0627909f29c761c2f1c5.png

颜值设计是彰显年轻一代态度的重要特征。VV5在家族DNA基础上延展出更多年轻化元素,吸引着路人目光,满足了年轻人因首购车而迫切希望得到关注的期待心态。而对于年轻首购人群而言,熟练的油离配合同样是其梦寐以求的神技。VV5搭载“1.5T+7DCT”黄金动力组合,不仅能自动换挡,更关键在于换挡契机的准确性与平顺性,而126kW的最大功率与287N·m的峰值扭矩,则让年轻的心有地可寻,体验远途自驾带来的畅快感。

不止于科技,金融质保凸显年轻车主关怀理念

为助力年轻人勇敢追逐自己的事业、爱情和生活,WEY VV5推出60天延期还款与至高10万元限额贷或36期0息的金融政策,以保障他们购车自由、经济自由、生活自由。

c22e14489a93b0faf102270b6550c54e.png

WEY VV5初心始于用户,致力将安心带给更多年轻消费者。为此,VV5支持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与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的“双超质保”政策,为年轻首购用户提供全汽车生命周期内的全维经济支持。

WEY VV5通过这场“一步一WOW,一步一惊喜”的初练智造营活动,成功拉近了与年轻首购人群的关系,通过加持了智能科技的硬核实力,关怀满满的金融礼遇与双超质保政策,满足年轻人首购车的所有期待。接下来,VV5初练智造营活动还将登陆长沙、昆明等活力城市,与当地年轻人携手前行,突破自己,年轻有WEY。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