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高会

上合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系列智库报告

来源:杨凌发布 2021-10-25 20:40

10月25日上午,上合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智库报告发布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上合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吴普特出席并致辞,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高领,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国家科技部二级专技、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原正局级科技参赞赵新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上合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罗军出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上合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康振生主持发布会。

图片

发布会上,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国家科技部二级专技、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原正局级科技参赞赵新力发布了《“一带一路”与上合组织国家发展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中俄农业科技发展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朱玉春发布了《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农业发展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哈萨克斯坦研究中心主任魏凤发布了《中亚五国农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教授、小宗粮豆研究中心主任冯佰利发布了《“一带一路”农作物新品种新技术(白俄罗斯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副院长、教授冯永忠发布《丝绸之路经济带农业发展报告》。

据了解,上合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于2020年7月正式成立。一年多来,研究院工作团队克服疫情对国际交流、科研合作造成的不利影响,主动谋发展,建设特色智库,开展上合组织成员国现代农业研究,研究院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上合农业基地建设提供了智力支持。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