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启动志愿者招募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9-21 18:50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张佳伟)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会暨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发布会昨晚(9月20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远望谷体育馆举行。副省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启动会上,70所高校获得了志愿者工作执行单位授权书。会议同时发布了名为“小秦宝”的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主题文化标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徽标以竖拇指点赞为创意灵感,形似陕西版图,状如秦兵马俑,又若彩带飘舞,表达了对全运会的热切期盼和美好祝福。

据了解,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计划招募十四运会赛会志愿者1.5万名,并从中优选出1万名作为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8万名以及社会志愿者20万名。赛会志愿者申请人的报名时间为9月20日至11月30日,其中高校团体报名于9月20日启动,10月31日截止;社会招募报名于11月1日启动,11月30日截止。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