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

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在西安启动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0-09-21 18:49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丁亮) 由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今天(9月21日)在西安启动。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小明,副省长赵刚出席并致辞。

今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以“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将开展绿色出行公益宣传大赛、公交出行宣传周、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关爱司乘人员等六项专题活动。据统计,我省年度新增及更新的新能源车公交车占比超过95%,已运营地铁线路4条,在建9条,运营总里程129.5公里,日均客运量达258万人次,客流强度位居全国前三。公交、地铁、骑行、步行等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已经成为交通发展的新风尚。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