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沣东新城网格助力“文明养犬”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1-11-29 17:29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养宠物犬成为许多居民群众的一项时尚选择,但随之也带来许多不文明的行为,为了规范广大居民群众的养犬行为,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11月26日上午,沣东新城上林街道上林南路社区,世纪大道北社区以及国润城社区网格员配合派出所开展业主养狗,办理养狗证明宣传活动。

f21b42598d4932db0d765d2777ec7b12.png

活动现场,网格员携带宣传画册,为居民们发放狗证登记流程宣传单和文明养犬宣传折页,并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如何办理狗证、禁止饲养烈性犬、及时清理粪便和出门拴狗绳等知识。同时,网格员还与咨询的居民进行了文明养犬互动交流,征集了居民意见和建议,使居民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

73ec31ef00121ca5c84af7a5d534148b.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同,大大提升了居民依法文明养犬意识,认识到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规范了居民养犬行为,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