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西安高新区开展“迎十四运创文明城”书法家进社区活动

来源:西安高新区 2020-09-21 11:17

为弘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不断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积极营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9月17日上午,由西安市文联主办,高新区文明办、文联共同承办的“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书画家进社区活动在枫叶新新家园小区举行,书画家们共创作了200余幅作品免费赠送给现场群众。

456422ad6f838253c650f067ba074af5.png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墨香四溢。书画家们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现场挥毫泼墨,他们情注笔端,在娴熟高超的笔法下,一幅幅字体灵动、遒劲有力的书画作品脱颖而出,散发着阵阵的墨香,充分展示出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以及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不少社区群众闻讯前来,等待书画家为自己“量身定制”书法作品,每位书画家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书画家进社区活动旨在通过这些富有深意的书画作品,在社区内营造浓厚的书画艺术氛围,同时也将创文理念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为社区文明创建、文化阵地建设注入新活力,使广大居民积极主动的投身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潜移默化,以身作则,共同营造全民创文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吕宏伟)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