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浐灞30名义务监督员上岗 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 2020-05-30 10:45

5月29日,浐灞生态区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暨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聘任仪式,浐灞生态区领导、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区内企业家代表和市民代表参加。

b761ba26062b6cdce0a603188b8c6177.jpeg

浐灞生态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暨营商坏境义务监督员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相关领导宣读了《浐灞生态区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报告》,提出新阶段优化营商环境十大重点工目标,并为30位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image.png

浐灞生态区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报告

image.png

浐灞生态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暨营商坏境义务监督员聘任仪式

按照市委、市政府“十项重点工作”部署要求,浐灞生态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从社会各界人士中,选聘出30名社会责任感强、关心区域发展的义务监督员,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监督、建言献策,形成“人人参与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

义务监督员代表李寒表示,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后盾和强有力保障,同时也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参与支持。作为企业、市场主体和政府部门的沟通桥梁,义务监督员应以反映民意作为工作的切入点,主动反馈营商环境问题和诉求,做好政策解读、展示重大成果,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企业快速健康成长助力加油。

近年来,浐灞生态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出实招,求实效,新增市场主体连续高速增长。未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发扬“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着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助力西安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提供更多更优的浐灞探索,为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浐灞力量。(革欣妤)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