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争当排头兵 建功十四运西安国际港务区 新筑街道机关党总支举办5月政治生日会

来源:中国网 2020-05-29 15:1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西安国际港务区新筑街道近期组织了一场特别的生日会。生日会上,新筑街道机关党总支的党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西安国际港务区新筑街道机关党总支以“争当排头兵 建功十四运”为主题,为支部同志送上5月政治生日祝福。

“十四运对于每一个三秦儿女而言,都是一场与时代并进的非凡盛会。十四运除了传递体育拼搏精神外,它的发展历程正好叠合了我国人民不屈不挠的奋斗历史。” 现场党员们在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时,都谈到了明年将在陕西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 。

西安奥体中心正以绚烂的“盛世之花”姿态绽放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作为国际港务区的一名普通党员,主场馆就在身边,我们感到很激动,我们将紧跟时代步伐,跑出属于自己的加速度!”政治生日会现场党员们纷纷表示,为迎接全运盛会,将努力提升自我,发挥一线党员的光和热,为十四运增光添彩。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