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回家过年!陕西国际商贸学院护送首批学生平安返乡

来源: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2022-01-21 23:37

在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的封闭管理后,伴着2022年的初雪,1月21日,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首批返乡学子在学校周密的部署下,安全有序地踏上回家之路。

图片

图片

在接到上级部门关于放假工作的批复后,学校连夜做好一切准备,确保学生出得了校门、到得了场站、进得了家门,为“史上最难的一次放假回家”保驾护航。详细制定《学生离校返家工作实施方案》《学生离校返家点对点接送安排》,提前进行学生返家信息统计分类,随时跟踪掌握学生返家进程,确保学生安全到家、万无一失。

图片

图片

学校及时与陕西省内各市县区积极对接,联络包车返乡,确保学生安全到站转运回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持有“专用通行证”大巴车,依次停靠在步长大道上,接送一个个学子返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董事长和校领导们第一时间来到现场,带来学校的关怀,为每一位学生发放了N95口罩,殷切叮嘱同学们做好防护、安全回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巴车里是商院学子迫切想要回家的心,是学校为大家保驾护航的决心,我们所有努力都只为你们。

图片

挥手说再见,这一刻有激动、有不舍、更有感恩。这一次的回家路途,手续是繁琐的、心情是激动的,月是故乡明、心安是归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校的贴心、老师的负责、志愿者的坚守,还有那些默默付出的后勤人员温暖了商院学子的返乡之路,帮助同学们顺利回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1月20日晚,学校根据学生离校时间安排相应的核酸检测,发放离校证明等材料,为返乡的商院学子做足准备,返乡之路,近在眼前。

一声声平安到家,一句句温暖与感谢,成为了寒冷冬日里的阵阵暖流,最后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待春暖花开之时, 我们商院再相聚。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