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咸阳职院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2-01-21 18:07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月15日至19日,咸阳职院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学院领导,各院部党总支,处室党支部530余名党员干部线上观看。

1458E

bd58f673ee07d72e9d9ce9572de3b11c.jpeg

专题片《零容忍》共分五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选取16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40多人,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咸阳职院纪委1月13日提前发布观看通知,开播当晚还通过学院党风廉政群、纪检干部群等及时推送收看链接,督促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观看。

3bcd329638c5aadbd54b3bdec4f194e2.jpeg

8D31A

69B04

57726

36B50

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后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汲取片中真实案例的教训。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做到自省、自警,常怀律己之心,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