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西安邮电大学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密码技术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西安邮电大学 2021-12-02 10:54

11月25日,第六届全国密码技术竞赛决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来自全国54所参赛单位的123支队伍参加决赛。经过答辩评审,西安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参赛队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创学校参赛最好成绩。

第六届全国密码技术竞赛于今年9月正式开赛,共有来自全国的333支队伍报名参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西安邮电大学共有4支队伍晋级决赛,由赵艳琦老师指导的杨耿、尚利蓉、杜田参赛队获得全国二等奖;由任方老师指导的修海燕、郝艳莉、于明宇参赛队,秦宝东老师指导的张皓玉、陈倩倩、何岩参赛队,郭瑞老师指导的徐磊、魏鑫、陈丽参赛队分别获得全国三等奖。

全国密码技术竞赛是目前国内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密码行业技术大赛。本次大赛由国家密码管理局指导,中国密码学会主办,中国密码学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邮电大学共同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普及密码知识,实践密码技术,培养密码人才,推动密码技术发展。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