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秦创原创新驱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1-11-03 10:30

8C1BC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秦创原创新驱动工作推进会。

11月2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秦创原创新驱动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张迪、杨卫军、席尚君、张建刚、芮红亚、第五剑盈、王辉、杨新宇、吴旭锦及各院部处室党政负责人、各科研创新团队、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高层次人才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迪主持。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席尚君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副院长杨新宇宣读《中共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成立学院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副院长吴旭锦宣读《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工作方案》。

818ee9231bce20b4fbc98897f1d79627.jpeg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卫军讲话。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卫军阐释了秦创原的内涵、建设秦创原的意义,对全面理解秦创原创新驱动工作和学院抢抓发展黄金机遇指明了路径。杨卫军对学院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在科研创新上求突破。二是在项目培育上求突破。三是在创新团队上求突破。四是在科研机构上求突破。五是在成果转化上求突破。六是在保障机制上求突破。

94adbe7bb4b66cf630eabbcbfc36fa44.jpeg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迪讲话。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强调,一要深刻理解省委省政府建设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的重要意义,主动把握大势,充分发挥学院自身优势,为秦创原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二要紧紧抓住秦创原建设重大机遇,开拓创新,打造标志性创新成果,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三要尽快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加快推进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强制度创新,完善内部治理,提升治理效能,增强干部履职能力,切实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中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