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咸阳职院为扶风县第二初级中学、永寿县小石村捐赠书籍3000余册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1-10-15 10:02

a4821c353d2c085d33e311815732438a.jpeg

10月13日,咸阳职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代表学院党委为扶风县第二初级中学、永寿县小石村捐赠书籍3000余册。党政办公室、计财处、仪祉图书馆、汽车学院负责人及驻村扶贫干部陪同。

48e539dc5ede3d71b5e625eff3d2d2f8.jpeg

在扶风县第二初级中学,张建刚与扶风县政府副县长胡亚娟、县教体局党委书记许存军及第二初级中学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图书2180册。

张建刚表示,“双百工程”开展以来,咸阳职院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聚焦“八大帮扶”工程,助推扶风县脱贫攻坚。希望今天捐赠的图书,能够为师生的工作学习提供帮助,也希望学校能够用好用活图书资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今后,咸阳职院将大力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一如既往地抓好帮扶工作,为助力扶风县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在永寿县小石村,张建刚看望了驻村帮扶干部,为小石村村委会捐赠图书863册。

88c9c939f133ccef2fe7278f3b148ab7.jpeg

张建刚表示,学院精心选派具有农学专业背景、熟悉农村的驻村干部及帮扶干部,为小石村改造道路、危房,建立爱心超市、村图书室,开展农技知识培训,坚持技术帮扶,以文化人,改善民生。今天送来的图书,丰富了小石村的文化资源,希望小石村两委会建好、用好乡村文化阵地,共建和谐文明乡村。希望帮扶干部进一步发挥学校资源优势,持续抓好帮扶工作,为助力小石村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