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见面会

来源: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2021-09-27 15:58

bce3363446863c1d06c0925a3871e594.jpeg

见面会现场。

为提升新入职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从思想上扣好“第一粒扣子”,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工作,融入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9月17日下午,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见面会。党委书记张志华、院长程书强、党委副书记朱华斌、副院长雷旭、党委委员严丽丽、党委委员穆天楠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雷旭主持。

c2c17fb143361c92ebe6e29b27432731.jpeg

新入职教职工发言。

会上,新入职教职工分别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加入陕财大家庭的初心及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并表示要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c196348c09dc3f66779bc8302faf023.jpeg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书强讲话。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书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新入职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二是做好角色转换,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三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自己。四是培养体育爱好,树立团队精神,健康快乐工作。

9c4af6053b43638cb5f41f5d0aa077a8.jpeg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华讲话。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华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学院厚望。二是爱岗敬业,树立陕财人意识。三是担当使命,在奉献中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在贡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雷旭希望新入职教职工按照书记及院长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悟,做到知行合一,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见面会,新入职教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班子的重视与关怀,增强了归属感和认同感。新入职职工纷纷表示将加快角色转变,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