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学生到西安赛野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西安铁道技师学院 2021-09-27 09:45

040e675415d83695251c2dcf9c772c71.pn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与西安赛野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为顺应人才市场发展趋势,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交通乘务系与西安赛野展览展示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开设室内设计(展示设计、模型制作方向专业),采用“订单班”形式组织教学。

48590d4860d34d515c2b360dd29de3d8.pn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组织学生到企业参观学习。

为了增强新生对专业的认知和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近日,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交通乘务系领导及专业教师组织带领本专业的全体学生前往西安赛野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学习。

4227285d95c73240b4d712c024f1c875.png

f5d0af0efa8ee5add1ea0c827c512b8b.png

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学生到生产现场参观。

西安赛野展览展示有限公司领导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创办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对工作岗位、专业要求和以后的工资福利待遇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学生们到生产现场参观,听取工程师对电脑设计、材料选用、精雕切割、组装合成等各个生产流程的专业介绍。

“将课堂搬到企业中去”,是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的新突破,新思路,不仅能让学生们切实体会到具体岗位的工作流程,也能学习到企业的管理制度。西安铁道技师学院将继续秉承“以技能为核心的人才理念”,不断探索具有特色的课堂形式,切实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岗位操作素质要求,推动人才培养质量跃上新的台阶。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