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慰问教师代表暨座谈会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1-09-10 20:22

d17f0c93717f46915b21441ef6a8efcd.jpeg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9月9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慰问教师代表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党委副书记席尚君、纪委书记第五剑盈,副院长王辉、杨新宇、吴旭锦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席尚君主持。

1ec9c577d021ef9309b82f31a8395f5a.jpeg

学院领导向参会的退休教师代表、省级教学名师代表、优秀青年教师代表等12位同志送上鲜花,送去祝福,表达慰问。

各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有对学院建设发展历史的回忆,有对学院未来发展蓝图的憧憬,有对学院教育教学事业等方面的建言献策,每位代表秉承对学院负责的态度,从不同角度向学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fe74e471f225058213897bac79db9d2c.jpeg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在给大家送上节日祝福时强调,一是感谢。感谢各位教师在各个阶段、各自岗位对学院做出的贡献。二是憧憬。学院经过15年建设,完成了三步走战略任务,未来15年,要历经3个五年规划,从“夯基础、建双高”到“强内涵、升本科”再到“提质赋能,创建名校”。三是希望。希望老同志继续心系学院发展,将多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奉献精神传承下来,希望青年教师要不断汲取前辈的精神力量,继续发力,再创佳绩。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