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刘琳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来源:西安邮电大学 2021-08-03 09:55

图片

西安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师刘琳获全国三等奖。

7月30日至8月1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事活动全国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西安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师刘琳代表陕西省参赛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本次大赛受到陕西省教育厅高度重视,2021年4月启动陕西赛,从全省42所报名参赛高校中择优推荐1名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西安邮电大学为做好备赛工作,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全程参与备赛工作,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辅导,从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教学内容、课程特色成果、课堂教学视频、答辩PPT等方面进行多次精心打磨,切实做好参赛服务保障工作。最终刘琳的《基于课程思政理念的大学生就业指导课课程建设》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内容以及显著的育人效果获得专家评委的高度好评。

西安邮电大学将深入研究毕业生就业新形势、新方向和新要求,通过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加强就业指导课程建设,促进思政教育与就业指导相融合,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