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发放2021年录取通知书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21-07-28 19:38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欢迎你

寒窗苦读十二载,金榜题名一朝时。来自西电的礼物,将从这一封录取通知书开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九十周年校庆纪念版录取通知书,已然在发放邮寄的路上。

2021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录取通知书

图片

西电的九十周年校庆纪念版录取通知书采用热情洋溢的西电红为主色调,内置激光雕刻的立体西电主楼,内嵌式卡槽存放着校长寄语、手绘立体西电”薪火相传“纪念卡(内含航天总师校友祝福)、录取通知书正文主页、本科新生录取纪念卡这四份珍贵资料,开启“我为西电人”的人生新篇。

九十周年纪念版录取通知书

图片

烫金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徽与90周年校庆标志诉说着征程的痕迹,最质朴的西电人书写了最光辉的岁月。西电红则时刻传达着西电人洋溢的热情,以及西电对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理想信念的致敬。在延续西电红为主色调的前提下,更加富有端庄典雅之感,流露出西电九十周年的厚重气息。

3D立体西电苏式主楼

图片

图片

翻开通知书的第一眼,激光雕刻手工拼插的西电主楼便屹立而起。

图片

录取通知书还有夜间模式。

远望秦岭风光,近吻钟楼古韵。西电主楼用自己的身影向来自各地的西电学子们讲述着光辉岁月,那些辉煌深邃的楼体中蕴含的是西电 “厚德、求真、砺学、笃行”之校训,伟岸的肩膀承担着 “团结、勤奋、求实、创新”之校风。西电屹立脚下,北校区绘尽时代铅华,激浪于5G时代,南校区栖息秦岭之下,潜心于信息之歌。

西电主楼,前苏联建筑风格,敦厚而沉稳。这里是中国信息领域的“黄埔军校” ,挺立在风起云涌的时代潮头;这里有“永不熄灭的明灯” ,指引着一代代西电人砥砺前行、寻找答案。

历史沿革

图片

穿过伟岸的西电主楼,便是源远流长的西电红色校史。

左侧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自1931年建校以来的校址迁移和校名变更的历程,半部电台起家,长征路上办学,是西电的荣光时刻。在与共和国同行的征途中,西电人砥砺奋进,院士校友多、将军校友多、创业英雄多、航天总师多、所长总工多,早已“誉满神州”。右侧为毛泽东同志在1949年为西电亲笔题写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告知着新生要不忘初心,勇担重任,与31万余优秀校友一起,继续传唱永恒的电波之歌,共同谱写伟大的中国之梦,一道续写新时代的“西电现象”。

录取通知书

图片

耀眼的西电红,既是似火的热情,也是对建党百年的献礼。左上角的航天印记饱含四位航天总师对新一代西电学子的期许与鼓励,激励着这一代西电人为中国航天事业奋斗,续写西电九秩荣光。

本科新生入学纪念卡

图片

西电九十周年校庆特别纪念版的录取纪念卡中,采用了西电蓝作为主色调,是希望新一代西电学子明白西电严谨认真之态度,勉励终身。

校长杨宗凯寄语2021级新生

图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杨宗凯随录取通知书附信一封,携新生回忆西电九秩荣光,激励新一代西电人续写“西电现象”,在时代中昂扬西电精神。

九十周年手绘纪念

图片

在手绘的西电立体纪念卡中,书写着每位西电学子厚德之情、求真之心、航天之梦、报国之魂。

四位航天总师校友寄语

74级校友中国航天运载器总体及控制系统学术带头人包为民院士,78级校友“嫦娥五号”探测器总指挥、总设计师杨孟飞院士,80级校友中国空间站首舱“天和核心舱”系统总设计师杨宏,84级校友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总设计师张荣桥等四位航天总师校友代表,为新生送上寄语,望后辈牢记砥砺求学、笃志前行。

西电校训

图片

在迈向大学的第一本书的最后,是烫金的“厚德 求真 砺学 笃行”西电校训,愿诸位西电学子谨记于心。

图片

云游校园

扫描西电全景VR二维码,还可以共同领略西电风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手绘版西电地图

西电北校区主楼

图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主楼

西安高校中最具代表性的苏式建筑,既承载了学校的记忆和历史,见证了西电的九秩风华,也是所有西电人心中的精神寄托。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毛主席题词

1949年毛主席亲笔题词,石碑屹立,精神传承。2021年西电人初心不改,血脉延续,立德树人。

西电极端环境下装备效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图片

图片

在西电,可以探寻你们的航天梦,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西电图书馆

图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图书馆

集万千知识与技术革新于一体,在这里,你能智慧阅读,感知科技;在这里,你将徜徉书海,穿越古今。

西电观光塔

图片

图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观光塔

现代与科技紧紧相拥,直指云霄,赫然矗立。数时光流沙,身临西电成长,与时钟比肩,俯瞰变幻风云。在这里,校园全景尽收眼底。

西电远望谷体育馆

图片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远望谷体育馆

在这里,你们将挥洒汗水,奋力奔跑,绽放青春。

图片
整套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录取邮寄材料

与录取通知书一同邮寄的还包括:

1.2021级新生入学须知

2.大学生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

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本科生资助政策简介

4.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2021级)

图片

各位准西电学子们,十二载寒窗苦读,四千个日夜兼程,属于你们的90周年纪念版录取通知书饱含着对你们辛苦付出的肯定,向你们奔赴而来。九月,我们在西电等你。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