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西咸新区养老护理员培训第三期开班仪式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举行

来源: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2021-07-27 10:32

活动现场。

按照《陕西省民政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陕民发[2021]44号)精神,7月26日,陕西省西安市西咸新区养老护理员培训第三期开班仪式在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院士工作站举行。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学生职业发展与企业合作中心主任王文博,医药学院副院长王飞娟出席开班仪式,养老护理员授课教师,全体养老护理培训学员参加活动,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李航运主持开班仪式。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学生职业发展与企业合作中心主任王文博致辞。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学生职业发展与企业合作中心主任王文博在致辞中首先对学员们来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讲到,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为本次培训做了充分准备,各位学员既来之则学之,要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同时对培训学员作出“四好”学习要求,一是学习好,理论是实践的指引,理论指导实践,学习要理论与实践并重。二是生活好,培训期间与同期学员建立良好互动关系,加强交流。三是心情好,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包括交通安全与饮食安全。四是成果好,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职业技能、汲取经验的机会,最后取得满意的成果。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医药学院副院长王飞娟讲话。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医药学院副院长王飞娟对学习期间培训课程及培训要求进行宣读和具体部署,希望各位学员好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全面提升个人职业技能水平。教师代表逯莉、学员代表谭佳昊分别作表态发言。

本次护理员培训班为期10天,培训课程围绕老人的日常照料和护理知识及实际操作展开,内容涵盖常见老年病护理、老人的饮食与睡眠照料、老年人给药护理、护理员职业道德等,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逐步壮大养老护理员队伍,更好的促进养老护理服务高质量发展。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