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1-07-12 11:01

e80802dc3a81d2b2ffe58d3a8f625ad1.jpeg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现场。

7月9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张迪、院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席尚君、张建刚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席尚君主持。

c966c2d5b0a01bf40b7c1f2dab440993.jpeg

党委副书记席尚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宣读表彰决定。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宣读《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授予冯华等3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赵维等1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中共咸阳职院机电(技师)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等12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cb971b43fe4accc12056152685de95ac.jpeg

代表发言。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许珂乐、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张宇驰、先进基层党组织师范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门亚玲发言,分享所思所想,共话初心使命。

F62B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发言。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迪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党员致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建校84年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教职工走过了一条攻坚克难的创业之路,走过了一条奋进图强的改革之路,走过了一条精耕细作的育人之路。学校党委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校主体责任,积极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张迪围绕党的建设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学为先,坚定信念。二要以人为本,践行宗旨。三要以党建为纲,强化担当。四要以纪为尺,筑牢防线。

张迪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激流勇进的豪情壮志、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重整行装再奋进,只争朝夕加油干,共同开创新时代咸阳职院事业美好未来。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