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95岁老党员交纳万元特殊党费表初心

来源:陕西科技大学 2021-06-28 18:17

6月10日,95岁高龄的老党员任敏之从家中来到陕西科技大学离退处西安工作部,自愿向党组织交纳了1万元特殊党费。6月24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学军代表校党委专程看望慰问任敏之,并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任敏之还向组织上交了一封亲笔信,信中写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特殊党费壹万元以表初心。”

在任敏之家中,李学军与他促膝交谈,对他为国家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去节日问候和亲切关怀。李学军希望任敏之保重身体,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人员对老党员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恰逢建党100周年,应该用实际行动为党献礼,以表初心。”任敏之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照顾深表感谢,对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衷心祝愿学校在新时代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的新篇章。

任敏之是陕西科技大学的一名离休干部,有着71年党龄的他,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依然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和社会发展,除了运用传统媒体收听收看时事新闻,他还学会用手机上网,坚持每天通过各大新闻客户端了解世界形势和新时期党的新思想新观念。他说:“24岁入党以来,我是在党的亲切关怀下,在党的教育培养下,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在党的号召下,我立足岗位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我亲眼见证、亲身经历了党不断克服艰难困苦,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感到无比自豪。”他希望全校的大学生在党的教育下,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将来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