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西安外事学院学子唱响《祖国》向建党百年献礼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2021-05-27 15:24

图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伟大贡献,红色歌声正唱响校园每一个角落,西安外事学院组织青年学子献歌给党,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抒发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

图片

1921年的那艘红船,载着无数共产党员的革命理想,迎着历史的波涛,乘着时代的风帆,正在向我们走来。一百年的历程,见证着您奋斗的足迹。一百年的沧桑,留下了您坚韧不屈的身影。您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天地。您以无穷的生命力,抗争,崛起,创造着中华民族璀璨的未来。

图片

在这化鱼成龙之处,你我背负着理想,这是祖辈的寄望。“明道、修身、利他、共荣”,让爱无畏绽放,去拥抱这世间的友好。

图片

百年艰苦奋斗,百年筚路蓝缕,百年党和人民始终在一起。凝聚外事儿女的,是我们对中国共产党一腔赤诚的热爱与祝福,我愿乘风破浪,跨越山河海洋,只为了托起初升的太阳。

图片

多元化的我们集纳百家之长,牢记自强不息,不忘创新与希望。我们有信心,有磅礴的力量,扬起理想的风帆。以青春为名,传承红色经典。

图片

一首红歌,一面旗帜,一场花季,一段青春。让我们用歌声笃定信仰,创造未来,让我们用坚韧撑起明天,旗帜飞扬。

图片

我们唱响的是志存高远的希望之声,是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进取姿态,是从伟大民族精神中吸取的磅礴力量,从丰富历史经验中启迪的智慧思想,从豪迈情怀中坚定的初心信仰。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