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一行到长安大学调研

来源:长安大学 2021-04-09 09:28

4月7日,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长安大学挂职干部、副校长范文一行5人到长安大学交流调研。长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志坚、校长沙爱民在贵宾厅会见了武耀廷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校党委副书记徐引正陪同会见。

c56e2715d43d4b746e2b7f88b89a06f8.jpeg

海南大学向长安大学赠送纪念品

会见时,陈志坚、沙爱民代表长安大学对武耀廷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感谢海南大学对副校长范文工作及生活上给予的支持和关心。武耀廷代表海南大学向长安大学赠送了纪念品,向长安大学成立7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祝贺。

0373b23e78ab40d11e7f44588278ea4c.jpeg

座谈会现场

长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志坚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他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强调了两校合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校能够加速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工作,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双一流”建设携手并进、共谱新篇。

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简要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对长安大学为海南大学输送人才、传授经验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两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进步与发展。

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谭勇宣读了海南大学致长安大学成立70周年校庆的贺信。

d8b4f7867fa1d1389371131cc6bc949e.jpeg

de34d2fd60ec0e330220df9545482bf4.jpeg

座谈会后,武耀廷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型路面与加速加载研究平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交通馆和车联网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

长安大学党办、校办、学工部、教务处、社会合作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