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西安欧亚学院在子洲开展“情系贫困户、慰问暖人心”活动

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2021-01-24 16:06

4b77a9be74b271bcad9050fbaf3cac40.png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安欧亚学院驻村工作队代表学校在“两联一包”定点帮扶村开展“情系贫困户、慰问暖人心”节前慰问活动。

1月22日上午,该校驻村工作队依照学校安排,在子洲县淮宁湾镇前淮宁湾村村委会院内举行了简单又温馨的“情系贫困户、慰问暖人心”节前慰问发放仪式,向20户困难家庭每户送去一袋米一袋面一桶油,带去全校2万多师生的关心和问候,祝福他们过一个温馨的春节。独居老人王玉周感激地说:学校每年过年都惦记着我们,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随时都能感受到政府和学校的温暖,感谢党和政府的领导,感谢西安欧亚学院两万多名师生对我们困难群众的关怀,期盼西安欧亚学院越办越好。

fc790911bc8fc4605af4d04ac1291120.png

前淮宁湾村支部书记王小娃、西安欧亚学院驻村工作队队长路明桥、队员周晓溪参加了发放仪式。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