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师线上培训学习

来源:神木职业技术学院 2021-01-22 12:12

37123c286618198748968ee95ca39e87.png

为备战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近日,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专题培训,邀请了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评审专家倪彤,给广大备赛教师献上一份实用的备赛指导。

dc0e625fab1bcdd1e6d1f05695226a90.jpg

倪彤教授的讲座以幕布思维导图为平台,围绕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参赛方案、参赛误区、参赛建议等方面展开,详细解读了竞赛相关文件精神,指出了教学改革中的要求,并展示了大赛优秀获奖作品供参训教师参考学习。

倪彤教授展示了从初赛到决赛各个环节的注意点,分享了在教学设计汇报、课堂模拟教学、现场提问答辩这三个环节的时间分配及要点问题,提出了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需要注意的四大关系:教学常态与教学比赛、贯彻标准与特色创新、先进技术与课堂时效、教学能力与学生成长。建议广大备赛老师在展示环节沉着应战、自信表达、声台行表、功在平时。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