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神木职院获批成立国家开放大学石油与化工学院学习中心

来源:神木职业技术学院 2021-01-22 09:46

图片

2021年1月21日,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第四批学习中心审批结果公布,共有5家单位获批,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名列其中。

图片

申报前期,职院相关部门多次召开会议研究申报材料,神木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赴共建企业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申报事宜,本次申报也得到学校化工电力工程系的大力配合,最终实现一次性成功申报。

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是国家开放大学专门设置的行业学院,是在国家开放大学统筹管理下独立创建的办学体系,隶属于国家开放大学,是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唯一一所同时提供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新型高等院校。招生对象主要面向普通(职业)高中、普通(职业)中专、技工学校及大专院校毕业的在职人员和社会人员。

国家开放大学石油和化工学院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的成立,是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立足新时代、谋求新发展、开创新局面的成果,是学校在新形势下加速内涵建设、扩展培训鉴定思路的又一大进步,接下来,学校将尽快开展正常招生和教学工作,面向石油和化工行业开展学历继续教育和职业技术技能培训,提升学院的社会综合服务能力,助力神木市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精彩推荐

更多推荐

下拉更多推荐

应用推荐